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我正把一個個頗費心思設計的問題拋給學生,引導他們在文字中暢游時,電話不識時務地響起。我為飽滿的激情被打斷而慍惱,拿起電話一看,是母親打來的,我簡短地輕聲說了句“在上課”,簡短得連喊一聲媽也省略了。母親聽了,帶著小心地說要給我帶點菜,問我要不要。我簡短地回答了一個字“要”。   母親有一塊菜園,挨著我家的房門。這是我家目前唯一一塊還可以耕種的土地,其余的土地響應國家退耕還林的號召都種了樹。曾經這塊菜園依父親的主意送給別人耕種,母親成了“失地農民”。與土地打了一輩子交道的母親突然之間無地可種,沒有任何興趣愛好的母親反而變得無措,不知道該干什么,無所事事地這站一會兒,那立一會兒,要么就用瞌睡來打發無聊的時光。本來精神就不飽滿的母親變得更萎靡了,連走路的步子都變得遲鈍了。我不知道母親是否知曉造成她這種狀況的原由,我是明白的。母親是一個沒有自己主意的人,一切聽命于父親。我知道母親是不會提出收回菜園自己種的,她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強勢的父親不會給她發表自己意見的機會。于是,我沒有征求母親的意見,向父親提出收回菜園讓母親種,理由是以前再遠再貧瘠的土地都不會舍棄,家門口肥沃的菜園豈有不種之理?況且現在什么事也沒有,種點菜就當是鍛煉身體。我特意沒有提母親,是對母親的保護,怕父親責怪母親。   母親性格懦弱,遇上能干的父親,雖然有得飯吃,晚年因我和姐姐還能享點福,但父親的強勢讓她受了一輩子的氣。有時,我跟先生閑來無事時假設母親遇個脾氣好的人,可能不會一輩子受氣,但日子可能過得窘迫。唉,說來說去,母親就一苦命的人。   我記事起,父親就常年外出掙錢,全家六口人的土地全由母親一人起早貪黑地耕種,一年四季燒的柴火全由母親一人從遙遠的山上一背簍一背簍地往家背,一家老小的破衣衫由母親一人一針一線地縫補。生活的重擔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壓在母親的脊背上,一刻也沒有卸下。母親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就這樣蹣跚在風雨里,暴曬在烈日下,浸泡在汗水里,一天天咸澀地逝去。母親一定沒有想過改變,更沒有想過未來,她只是按照農村人最傳統的方式活著——種地,養家糊口。認定了無休止的辛勞是理所當然的,心甘情愿地忍受無休止的辛勞,每天機械地重復著無休止的辛勞。沒有止境的勞作壓得母親喘不過氣來,她還是會用她的方式來愛我們。上山背柴時,順帶為我們捎回成熟的八月瓜、貓屎瓜,那是我們能吃到的最美味的水果;在干活回家的路上,為我們撿回被人遺棄的小狗,那是我們貧苦生活中最大的樂趣。   陡峭山坡上,一個負著重荷、頂著烈日吃力攀爬的佝僂背影出現在我的淚光里。我趕緊掏出手機,從衛星上繞了一圈,找到了母親,告訴她,因她今年經常給我帶菜,我很少買菜,節約了好多錢。既是實話,也有夸張,只為給母親帶去成就感。母親十分高興,連聲說等園里的菜長好了,再給我帶。   母親年輕時用她的辛勞成就了我們這個家。2008年5月12日地震后,視勞動為生命的父親從地震中領悟到了什么,徹徹底底地放棄了種莊稼,過起了很久以前讓農村人羨慕不已的城鎮居民那樣的生活。母親也聽命于父親的安排,不種莊稼了。母親勞動了一輩子,勞動讓她苦了一輩子,但勞動又是她唯一的愛好。突然放棄一生唯一的愛好,母親極不適,所以我建議母親種點菜。這番勞動不再以奔波生計為目的,就像種花一樣只為休閑。   今年五一節,我抽空回了趟老家,只為看看母親的菜園。   前幾天剛下過雨,假期第一天又遇上晴朗的好天氣,地里蔬菜色彩誘人,秀色可餐。茂盛的豌豆架上掛滿了挨挨擠擠的豌豆角。豌豆角吸足了水份,翠色欲滴。雖然還沒放進嘴里,但已能聽到咀嚼時嘎巴嘎巴的脆響。一隴隴韭菜色澤飽滿油潤。韭菜間沒有一根雜草,沒有一片黃葉,純凈的綠鋪滿地。生機與活力在小小的韭菜上閃耀。胡豆莢早已將母親的勞作儲存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土豆正值花季,一朵朵盛開的小百花證實著土豆的妙齡,也預示著土豆的豐收。只有被我們食過蒜薹后還在繼續貯存營養的蒜頭十分低調,低調得把頭埋進了土里。蔥、茴香、藿香被母親安排在菜園邊上,它們并未因沒有成為菜園的主角而沮喪,而是一個勁兒地回報母親,長勢喜人。   這滿園的蔬菜,僅看它們漂亮的顏色就令人垂涎欲滴。再看看它們身上涌動的生命力,頓覺生命的盎然。于是,我忍不住想把它們帶走。母親自然非常高興。   第二天臨走前,我和先生去菜園剝胡豆。母親非常積極的配合,怕我們蹲久了累,在我們去菜園前就把板凳拿到了菜園里,讓我們坐著慢慢剝。母親也跟我們一起剝胡豆。板凳只能坐下兩個人,母親蹲著,我要為母親拿只板凳,母親執意不許。我們一會兒就把母親幾個月的勞動果實剝去了一半。母親還要繼續剝,我不停地說夠了,她才作罷。我猜想母親是希望我把胡豆剝完都帶走才好呢。胡豆和茴香是絕配,母親順便摘了一大把茴香葉。   韭菜是我特別愛吃的,這又香又嫩的韭菜用來做我最喜歡吃的“韭香腰花”最地道了。我拿了刀,左手抓住一把韭菜,右手揮刀擦著地面一割,韭菜茬立刻往外冒水珠。割下的韭菜不用擇,沒有一點雜質,干干凈凈的。那嬌小嫩氣的蔥正是最香的時候,不管什么時候都在餐桌占有一席之地。豌豆角嘎巴嘎巴的脆響也很吸引我。它們都成了我此行必不可少的獵獲。我又選了兩棵長得壯實的藿香苗,準備拿回縣城種在我家。   我把從母親菜園里帶回的蔬菜分了一半給姐姐,我要讓母親的成就感翻倍。我把留下的菜放進了冰箱,我的冰箱也就裝下了母親的菜園。每次打開冰箱,母親的菜園就在我的眼前。   袁志芳,女,七十年代出生于全國唯一的羌族自治縣——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縣。北川羌族自治縣擂鼓鎮小學語文高級教師,北川羌族自治縣作家協會會員,中國西部散文學會會員。喜歡讀書,喜歡文學。2009年擔任過《草根文學》網站編輯。2015年被北川羌族自治縣教育體育局評為書香教師。2016年散文《陋室幽蘭》獲縣作協優秀作品評選二等獎,2017年被《匠心讀書會》(公眾號)評為年度最美讀書人,并成為《匠心讀書會》簽約作者。2018年散文《鐵索橋》獲2017年度中國西部散文排行榜提名。 +10我喜歡

六月,夏至之日,極晝之時。四季輪回,是一年最繁榮興旺之日,望眼遠眺,翠綠層疊,夏花爛漫。感覺眼眸里那一半明媚一半憂傷,擱在筆尖。凌亂而兀長,似乎天空的浮云,覆住一片薄薄的陰涼。六月的光景,盛開得富盛的花朵紛紛繁繁,在微風中搖曳。喜歡,在一首音樂,在一段文字里里沉浮著,如水的心境,如水的光陰,就像被一抹寧和溫柔的穿過了發間,穿過了紅肥綠瘦的心事,只將清淺落在了草木的呼吸上。不探,不問,不攥緊,落下的痕跡都是循向柔軟,溫善,生動的,宛若將心在安靜中綻放,任淡淡的音樂,劃過心海,留下輕盈,靜靜的,任淡泊在靜謐的心里盛開蓮的娉婷。在平淡的歲月拾起一縷清歡。   推開窗,早晨的風都帶著火辣的陽光。塵世喧囂,寧靜早已被浮華無情地打破。靜坐一隅,悵然若失,不禁思索,為何對于歲月的執筆,再難有那份落筆成詩的瀟灑。是時光罅隙的瑣屑,沾染了澄靜的心境,是時光罅隙的瑣屑,沾染了澄靜的心境,還是蠅營狗茍的追逐,擾亂了我的清寧。這是個不再浮躁的季節,不會被復雜的花色迷惑,不會被輕飄的白云夢幻。太陽從容地升起,夕陽淡定地落下。而六月的天空,是那般的湛藍,如此湛藍的天空下,留在心底的畫卷更加美麗;開在心底的鮮花更加芬芳……   漸漸懂得,喧囂過后就是無盡的空虛,嘈雜之后就是無窮的落漠。唯有讓心靈安靜下來,唯有與自己傾心獨處,靜中生慧,靜中坐禪,才能洗去風塵滌除污穢,才能更好地供養出篤然的靈魂,明心才見性,修心才養性。   前些天,有位朋友曾對我說:寫點什么吧,我來給你點贊。我回頭,微笑,繼而無語。   其實,很多次提筆又擱筆,真的很想寫點什么。無奈,文字也是有生命的,它需要靜謐的靈魂來潤澤,純真的情感去升華。也只有融入了至真靈魂、滲透了至純情感的文字,才會自然、溫婉;豐實、細膩有靈性,才能使字里行間的那一些留白字字珠璣,輕簡素箋上的那一抹嫣紅摘艷薰香。   向來,自己就是一個喜歡文字的女人。人常說,喜歡文字的女人,大多是寂寞的。其實,正如周國平所說:“庸人無聊,普通人寂寞,天才孤獨”,而我,自始至終,就是這樣一個于寂寞中流連于文字間的普通人。我喜歡著那些情感真切、溫婉細膩的文字,同時也享受著那份平淡安寧、自在悠閑的寂寞。于寂靜中點一盞心燈,伴隨著流暢的音樂,讀他人的故事,品自己的心情。讓那些在寂寞中堆積的文字,化作涓涓細流,于指尖繾綣,在素箋妖嬈,這何嘗不是一件樂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常,我會因為某些人、某件事,或欣喜、或憂傷。猶如,那淺淺的微笑、淡淡的問候、深深的祝福,都會成為我心中鐫刻的記憶;那遠飛的雛雁、搖曳的樹枝、妖嬈的花朵,便是我眼中亮麗的風景;那繽紛的落葉、流逝的春水,滿地的落紅,也能牽動我眉頭淡淡的憂傷……于是,我幼稚過、我快樂過、憂傷過…漸漸地,我學會了善良、懂得了寬容;學會了沉默、懂得了掩飾;學會了淡然……學會隔岸觀景,庸庸碌碌的人生,有時真需要放下手中的執著,將世俗的華麗妝扮卸下,拾一縷清淡相伴,感受的自然芬芳。   喜歡,一個人的時光,在清晨,在夜色,選一隅,將人生百味過濾,放空負累的心靈。閑靜時光里,打開一本書,看幾行字,或許什么也沒能看進去,但這份意境這份雅致就足以讓浮躁迷離的心魂漸次平靜下來。人生,無論經歷怎樣的風雨,都不能失去生命原有的本真。 “人”字,一筆寫快樂,一筆寫煩惱,一半寫喜,一半寫憂。喜憂參半即是人生,悲歡同行即是生命,無需沮喪,不必頹廢,勇敢前行,就會明媚,微笑前往,就有希望。流水光陰,總一段回憶,總有些章節,定格了唯美,那些過往馨香的味道,多少個孤清月下,獨自品味歡喜;一番滋味,總有些風霜,穿梭在堅強的心扉,品了又品,默然寂靜沉淀;人生,分寸之間的丈量,缺憾總是多過圓滿。經過風,沐過雨;走過春,到了夏,已然深深懂得,人這一生,沒有過不去的溝坎,只有不肯邁出去的雙腳,往前一步,柳暗花明,天高海闊。心情的好壞,一念之間,念起滄海桑田,念滅蓮花朵朵開。歲月的長河,終究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信念;時光的大浪,終歸敵不過我們內心的力量。季節偷換,無聲無息;花開花謝,不言不語,許多經年的人事,隨了流水,許多昔年的印痕,逐了落花。一轉身,天涯海角;一回眸,婆娑繾綣。世間的種種,唯有經歷過,方可懂得,再美的風景呈現眼前,如若年齡不到,也會視若無睹;而當懂得了,韶華已不在,也才發現,那些曾經擦肩錯過的風景竟是如此絕美的畫卷。其實,賞美景何須遠行,只要心中有愛,有對美的感應,處處便可成為清眸里的良辰勝景。   如今,盡管歲月已在我的臉頰上布滿了滄桑,而我的心境卻越來越平靜、越來越淡然。笑對日出,靜觀日落;仍由它春去秋來,花開花謝,光陰似水。然而,文字,對于我來說,依然注定是我一輩子的執著,癡守與喜歡……歲月會讓人沉淀下來,向往一種簡單,干凈,溫馨的氛圍。該遇見的,總會遇見,而該離開的,亦不再強求,時間過濾下來的,都會是生命中最真切的感動,平靜而溫暖,美好而善真。文章是案頭之山水,山水是地上之文章,熏陶氤氳。眷戀著素凈的文字,涂抹著歲月的痕跡,絲絲縷縷潤沁,芬芳了蘭居幽谷。清新的飛舞,洗去鉛華。在光陰里,素凈芬芳著吧。若能,得半畝花田,就此,種上清歡幾許。用帶著露水的詩句,輕叩老去的時光,當繁華過眼而不貪念,或許,才是月白風清的放下。只是,那些散落的花事,依然是指尖的沉香,怡然著無限的溫柔。時光的水湄,一些念,在煙雨往事里輾轉低眉。若能,將那隔世桃花釀成一壺清酒,把盞臨風與月色醉懷,大抵,也是驚喜了風月,優雅了深情。云煙之外,一籠深靜,故事里的韻腳撩起一闋碧色,一片微翠的葉子拂過慈悲的愿,嫵媚了水月清白的顏。   荏苒間,又是一輪回。敲打歲月的褶痕,囈語喃呢,深悟生命之輕,終究逃不過生命的歸宿。輕拾起這份淡淡的清歡。仰望天空,感覺光陰灑下的朵朵明媚,裝點在衣裳,光陰不堪細數,所有繁華的枝頭,皆是荒蕪的途徑。就像某段記憶,已經忘記,卻又因一段文字或一首音樂,喚起那年的相遇,恍如隔世甚或靜默不言,想來都是宿命的安排。也許,人生就是一場泅渡,能在云山墨海里相遇一程,同舟一段,已屬不易。這個塵世,沒有誰有義務始終不離不棄,所以,珍惜吧,那些始終的溫暖。   這世間,有些緣,來時如風,去時如煙,只因為,僅僅是歲月長河中不小心擊起的小小浪花,待到風平浪靜之際,緣去,如水,無痕無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靜守一窗風月,輕蘸一池淡墨,敞開心扉,漾動思緒,任平仄字符于指端翩躚起舞,任裊裊清風送白云悠悠,任靈魂游走在唐風宋雨里,二十四橋明月夜任逍遙,南朝四百八十寺任皈依,心田修籬種菊,兀自澆溉,兀自芬芳,孤獨中覓得安暖,靜寂中拾起這份清歡,何樂而不為?漫漫人生,說到底,至高的境界,莫過于內心的從容與淡定;最大的幸福,莫過于有人愛你有人被你愛。悠悠歲月,往事隨風,聚散隨緣,瘦筆一支,素心一顆,于云淡風輕的恬暖里,輕描淡寫一懷心情小字,記取心跡縷縷,留墨心路歷程。歲月溫柔,每個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賦予生活的各自美麗。山水不改,煙雨隨風,最是瀲滟,最是深情。茫茫人海,漫漫長路,風輕輕吹,雨柔柔下,一份詩意在天涯,總有寄托的歸宿。惟愿生活寧馨如昔,歲月清歡依然。當余生已老,清歡歲月且待慢慢斟酌。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據說長了牙的土豆大多是有毒的,不過我還是拿著削土豆的刀,注視了許久許久,粗糙的皮兒像極了外婆的手,蹭一蹭便隨之會出現片刻的溫度。                           清晨的余光散落在窗臺,只見她邁著蹣跚的步履,提著一籃土豆,身穿晶藍色馬甲,晃動著 身軀,一邊嘴里念叨著今天的午餐該如何操作一邊撫摸著小寧馨的頭。      時常被她的溫柔可期的笑容所牽制著,手里的線頭從針眼穿過,面對塊頭大的布條,然后, 瞬間變成了懸掛在門窗的一面風景線。     外婆是個苦命人,她經歷過五八年,對于現在的生活她很滿足,時常聽她講述那段特殊的時 日,在棉花地里,在飯桌旁,像是一部未被聽懂的曲目。     那空曠的旋律總會在耳邊回蕩,猶如JamesGalway的《瑞士牧羊人》,我們聽的都很入迷,自此便養成了一個好習慣那就是 我們從不剩飯。     午餐之前,我去了地下室,那是我第一次去地下室,因為搬了房子,在外求學的我不曾經常回家。     記憶猶新的是那次去地下室,里面散發著陣陣寒氣,我拿起塑料袋拾著躺在那里的土豆,它們面相枯瘦,帶著一股干枯的泥土氣息,身上長滿了許多白蹭蹭的牙兒;       ------ ------     據說長了牙的土豆大多是有毒的,不過我還是拿著削土豆的刀,注視了許久許久,粗糙的皮兒像極了外婆的手,蹭一蹭便隨之會出現片刻的溫度。     不知從何下手的我,一邊清理著一邊惦記著如何將它與菜葉搭配。似乎,這也習以為常,前來的日子難免有些辛酸,比起現在,能在這屋子里的人,待生活真是倍感珍惜。     在外婆看來,簡約生活的方式,不經雕琢盤算,也要精打細算,甚至,細節到每一粒米的去處都得一目了然。     當然,即便是這樣,偶爾也會被她訓斥的夠嗆,不過,我們會默不作聲的改正,然后盡可能的保證,下次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有時不小心忘了,還是會惹她生氣。     外婆生氣的時候,她眉頭緊皺,像一顆放置了許久了的土豆,枯瘦的面相,牽動著面部肌肉,在不到五秒鐘的時間,我們便看出外婆下一步的臺詞,不過,我們還是隨聲附和但心里絕不服氣。     心想,這菜葉子都發黃了,吃了第一對身體不太好,第二也不太衛生,但我還是把它炒了,不知道是我的廚藝大增,還是外婆調料非常到位,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關鍵是一上桌,不到一會,每根菜葉都全軍覆沒的安靜的躺在了每個人的肚子里,而我只能舔盤了。      我不曾細致的講述過關于外婆的故事,她的名字就像她人一樣,充滿著勤勤懇懇的人情味兒,她從不睡懶覺,我們每次一睜開眼,總能看到他她忙碌的身軀,仔細想來,對待生活難道不是這樣嗎?     她的一切都不涉及書本知識,卻教會了我很多東西,比如說,待人接物時的言談 舉止,或許,她身上最珍貴的東西,我看不見摸不著的,無形之中她教會了我如何成為知性的姑娘,不論學習不論觀,就論生活。     此刻的我正坐在車窗旁,我幻想著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像外婆一樣的人,勤勤懇懇的對待每一天。她不是能說會道的老婆婆,也不是會跳廣場舞的性感老媽,但她的文靜與細致入微讓我不經熱淚盈眶,我總能熟記。     當我提起行李箱的瞬間,她總會微笑的嘮嘮叨叨的,大概是年紀大了,時而聽不清她在念叨什么!但我打心里知道,她肯定是在安撫著我在外面如何照顧好自己,我帶著一絲眷顧與不舍,關上了那扇掛門簾的門,我注視著那門簾,腦海里再次浮現溫柔可期的微笑!   ------ END 文|夜半空杯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輔導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權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籤服務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w86f52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